仲夏梦忙

欢迎光临,谢谢赏光。

一点算不上文评的感触

写给 @JY (希望悠悠不要嫌弃了)

写给《听说你是我的拉郎CP》
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娱乐圈AU

换号以后再看一遍,发现更喜欢了

(所以我疯狂小红心小蓝手打扰了)

评论没有办法表达我的屁话,所以有了这篇产物。

当然是先表白悠悠,第一次单方面认识你的时候,是你写的分析,一下子就被击中了,虽然你说写的可能不太准确,但是当我看它的时候,两个人在我心中真的就有了更深刻的样子(那时候刚刚知道有LOFTER这种东西)。

林彦俊尤长靖是什么样子,我并不完全知道,但是当我看你的文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模模糊糊知道的。有担当有勇气温柔打败恶意冷酷不冷漠的林彦俊,有爱心善良真诚游刃有余的尤长靖,短短几个字当然概括不了,可是在你的文里,我好像能有所延展有所认识。

看文的时候,除了完全被剧情带动无法动弹之外,我脑子里最多的想法就是,他们怎么那么美好啊,他们怎么那么好啊。但是转念一想,他们真的就是这样。我相信他们完全有可能这么做,但是因为我自己没有挖掘的能力,所以真的很谢谢悠悠把这样的他们带到我面前。

如果脱离这两个人来说,我真的很佩服和喜欢你的语言表达,如果他们用温柔包含恶意,那我觉得你就是把犀利现实拨去尖刺后抚平毛发带到我们面前。真的太温柔了,温柔的让人心疼和清醒,如果就是这样,我情愿他们自私一点。可是现实就是这样,所以才会更加心疼。

真的太太太甜了,不是发腻的马卡龙,也不是俗套的布丁奶茶七分糖,在我看来,一切剧情进行的理所应当,巧却合理,真的很像云顶上的一点茶尖,融满富士山涓涓的爱意。

你不会脱粉,我愿意相信(当然如果你脱粉了,我也不会忘记你蓬勃的爱意化作细腻的文字!!!)

和你相反,三分钟热度的我自决赛入坑到现在已经看着他们走了一年多了(不敢说陪),但是反而更平静的呆在坑底不动弹了。或许这就是他们的魔力。

我不敢也不好说他们是不是爱情,但是我相信他们。

谢谢你的文字。

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谢谢《拉郎》。

谢谢林彦俊,尤长靖。

评论
热度(20)
©仲夏梦忙 | Powered by LOFTER